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

難得有約

1128(星期五)


難得大忙人劉總約食飯,放棄去Sogo血併也要奔約


Happy Friday晚很旺場,本來打定輸數的BrickLane Gallery 最後也安排到indoor給我們



去過一街之隔的Brick Lane,感覺新店地方大些、食物款式也多些



也慣徹同樣風格,但又不覺得多了一點gallery氣息



劉總的Benny Mix主要有Burry及荔枝成分,而我的 Green Highland,青檸、檸檬、薄荷分外清新怡人


傳統的Egg Benedict是我最愛之一,每見餐牌上有Benedict,我也會必定堅持吃它

舉刀輕輕切開,金黃蛋黃傾瀉流出,佔據了煙肉、菠菜及鬆餅,再混與不可缺少的荷蘭汁,每一口也令人感到滿足


Meatballs Spaghetti是劉總點的,肉丸香草味頗濃,質感未夠鬆化,不過蕃茄醬撈上意大粉是大人細路都鐘意食簡單配搭


我本身對這裡甜品興趣不太,於是轉戰下場,
記得CEO來過N1對它評價不錯原來非常之近,轉個街口就到

小店以簡單的裝修,進入店內有不少vintage陳設,並以我喜歡的蘋果綠作主調,給人一種悠閒自得的舒暢




連糖    也是用媡奶罐,非常環保意念


甜品款式不多、也不是特別吸引


Latte的心心拉花比餐牌的賣相似有點距離


上碟並不是一件普通的糕點,用朱古力醬晝上裝飾,突顯小店的誠意


先試味道較啖的檸檬撻,檸檬饀酸度未夠突出,沒有一種被喚醒的感覺;而撻底似牛油皮蛋撻的口感


店方名物Banoffee Pie,面層的淡忌廉未夠綿滑、香蕉份量不多、拖肥醬不濃烈、餅底較為薄弱,誇下一句,我一定做得好食過它。而且成本很低甜品,如整個訂購要$300,我可以做10個出來了,不過又難怪,香港舖租及人工已拖去了大半


Hazelnut and Almond Chocolate Cake 用叉一拮下已心中有數了,整件蛋糕可以用「結實」來形容,而且朱古力慕絲口感像泥膠般.....我投降了


雖然最後不是一個甜美的完結,但也是一個愉快的晚上,多謝劉總宴客

8 則留言:

  1. 不分日夜都照食egg benedict嘅做法我至like,鍾意就食,隨心就好!

    咁三份甜品最後有無清碟呀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都係咁話,超鍾意食
      更係冇啦,以我同劉總的食力,而且D甜品真係唔多好食

      刪除
  2. 朱古力慕絲口感像泥膠咁大獲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驚呢,食左一啖唔敢食第二啖了

      刪除
  3. 口感似泥膠XD 呢間店睇嚟都應該都命不久已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