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14日 星期五

開飯食家殿堂

我已大半年無寫食評,仍有幸得到OR邀請,參加在會景餐廳開飯食家殿堂


每位食家也有一份小禮物,是刻了名的筷子


又每人影了一張即影即有,可惜無得拎走


貼晒有份出席的食家的照片



很精美的menu,是日以鵝肝作主題




紅、白餐酒任飲,可惜我唔多識飲





每枱有4籃麵包,不過唔多好食




Basil Sphere of Foie Gras and Duckling Rilette-像一粒珍寶珠,以鴨肝及鴨肉製成




Lobster Bouquet of Zuchini Flower,Foie Gras Royale-意大利青瓜釀了龍蝦肉,淋上鵝肝汁





Sushi Crispy Canadian Beef with Black Muscat Grape and its Crispy Peel




Foie Gras Croustillant on Seared Akami of Tuna and Organic Fig Tartare-第一次食炸鵝肝,效果都不錯 



主菜我揀了燴羊腿,學JJ話齋似中式煮法,反而我最欣賞是墊底的薄薄薯片


似了Joyce的燴雞,味道與我的羊一樣的,肉質也很似


甜品是Creme Brulee of Foie Gras and Honey,Cocoa Sherbet-其實似鵝肝做的Creme Brulee是唔錯的,似係味道實在太鹹




餐茶 



餐茶之後是Macaron,其實我對Macaron麻麻,不過佢又做得幾好食喎,每款顏色也試了,都食了不少呢



多謝OR,可以免費食了一餐,哈哈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