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3日 星期六

HappyBirthdayToMyDaughter

The French Window是我on list餐廳之一,就揀了她為慶祝好友Gloria生日

由大門行了一道長長的走廊才入到餐廳內


Book位是已
request窗口位置


安頓後,Waiter哥哥先送上麵包,又脆又熱,我地食了不少


之後還有很精緻的Welcome Food


Gloria有生日coupon,每人奉送一杯餐酒,飯後仲送一個人甜品,超開心


頭盤是香煎帶子,Waiter哥哥知我們是share的,已預先為我們分成兩份


我主菜是羊肉,除了賣相吸引,肉質也很鮮嫩,真是色香味俱全


Gloria的香煎鱸魚,我試了少少魚肉,估不到又嫩又香,Gloria又說配菜也很美味


輪到甜品時間,我揀了Lemon Tart,其實是薄薄的Meringue夾著檸檬Custard


Gloria要了Strawberry Ravioli,聽個名是士多啤梨雲吞,不過Waiter解釋這個是分子甜品,是一個類似士多啤梨啫喱的物體包著雲呢拿雪糕


有點不夠喉,再叫了Vanilla & Lime ice-cream,入口已知是自家製出品

仲有一個Chocolate Mousse,她的濃度很出色


是晚享受了一頓環境優美、食物美味的晚餐

係度預祝Gloria生日快樂,快快搵到個白馬王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