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18日 星期三

繼續驚喜

 822(星期六)

去年的Eprue實在令人難忘,它暫時是唯一令我感動的餐廳,今年要再突破真是有點難度

考慮了很久Morton's應該較為令老友壽星女驚喜的餐廳
   
  第三次到訪,環境依舊,不知是否當晚是星期六,額外多人又較為嘈雜 

餐牌打上好友的名字,好友十分開心將留為紀念
 
不得不留少許位置給洋蔥包,脆薄外層包住鬆軟肉心,陣陣蔥香再配上香滑牛油,吃剩大半個給老友打包,她幾乎連牛油也想據為己有,因為實在太襯絶了
 
Chopped Salad羅馬生菜、蘋果、牛油果、蕃茄等切到碎一碎,撈上藍芝士醬,那陣濃烈的臭味真是欲拒還迎,大大碟也給我們恨恨清掉
 
必吃的Crab Cake,我們只叫了頭盤份量的,也有主菜份量提供。絲絲鮮香蟹肉,令到齒夾留香
 
主菜一客三件的Rib Lamb Chops,為滿足我倆所需一件是Medium rare、兩件是偏熟的7
 
我的Medium rare出來的效果生熟程度可算合格,可惜缺乏羶香,肉質未夠細嫩,而朋友的幾乎well done,經投訴過後,店方很樂意換掉餘下的一件

 Side Dish反而是更吸引我們,於是一口氣要了三款

Sauteed Mushrooms原粒蘑菇,厚肉爆汁
 
我最愛的Lyonnaise Potatoes,雖然是簡簡單單,但已滿心我小小心靈
 
香脆熱辣的Onion Rings,一不小心容易被它燙傷咀巴,但新鮮炸起,難忍不立即吞下去

頗難選擇的甜品,還有疏乎厘及心太軟選擇


生日甜品Lemon Souffle,輕如泡沫,綿密濕潤;清新檸香,令人換然一新感覺,也有清洗味蕾作用
 
反而這個Key Lime Pie就不夠清新,甜味蓋過酸度,還有點溜喉感覺
 
最後送了即影即有給老友留念

15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好食架,不過其實佢樣樣都好好食

      刪除
  2. Sauteed Mushrooms肥嘟嘟好吸引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印埋個名落餐牌好驚喜,好有心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個餐牌仲可以俾人拎走留念tim,夠晒驚喜

      刪除
  4. Oli,
    -我好喜歡這間餐廳.
    -最開心,同老友可以keep得咁好友誼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呢間餐廳唔錯架,所以我翻兜好幾次了
      呢個朋友識左廿幾年,希望同佢永遠都係好好的朋友

      刪除
  5. 呢間餐廳環境好食物好 朋友一定滿意啦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呀,呢間唔錯架,大家都食得好開心

      刪除